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就要跨年了呢 

 

我今年的跨年行程意外的平靜

明明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了

大致上是吃飯看煙火之類的吧哈哈

不過妝容要撐一整夜補妝是不可避免的吧 

今年最後一篇分享就來看我的跨年外出化妝包唄

東西不多只放重點小物不放放好玩的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聖誕節發保養文雖然不太應景

比較應景可以點這邊

 

這邊

 

我今年秋冬幾乎就是這幾罐搞定

面膜也不怎麼敷也只有定期去角質而已

發懶耍廢的節奏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 篇 是 合 作 文 呦 !!! ※

 

 

 

IMAG8503.jpg

 

 

 

這次收到的是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篇空瓶分享~~~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寫空瓶

但我常常會發現我用光的東西其實都已經分享或是提過了

這篇空瓶雖然也有一些是之前分享過的東西

不過我想保養類的東西寫成空瓶應該比較有意義吧

畢竟保養類的比較不能在短時間就有明顯效果

 

進入主題囉 !!!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8579.jpg

 

 

 

畢業照是要看一輩子的

切忌假鬼假怪

 

引言一針見血(自己說)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試過晶碩彩拋之後我去補貨彩拋的頻率變低了

雖然說這是一個不良示範

但我一副彩拋戴三天才會換...

基本上上完課回家就會直接摘下來

就這麼丟掉好像有點可惜嘛

 

好啦進入我們的主題

 

FLANMY系列是晶碩推出一經有一段時間的彩色日拋

文章標籤

敏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